ID482900488

车载娱乐好宝贝

“全民汽车时代都快到来了,现在出入没车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没有恶意的一句话却反映出中国正在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上升,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已经快速的融入社会,使得街上行驶了更多汽车。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研发科技公司要玩转汽车娱乐用品的睿米也投其所好的生产了时下用具创意的汽车音乐蓝牙车充。让开车成为了一种乐趣,让旅途更加的美好。

睿米蓝牙车充2S拥有5大功能

语音识别免提通话,音乐播放,导航播报,车载充电五合一的常用功能。当然还具备很多小功能待我向大家展示。


▲包装上很小巧有着更为形象的产品图一眼就能识别产品,背面则标注了5大功能亮点以及所支持的车型,从图上可以看出车型还不少,适配更多。但是有一点需要指出,其支持的车型中点烟器的形状决定了适配。如下如所示。

 

▼去掉包装后主体的摆放竟然和包装外盒图上一样,从照片上一眼难分谁是外包装,可见外包装的印刷精良。

▼取出拿在手中第一感觉就是“沉”,其次是手感极佳,磨砂外表,精致的底座,据说是全不锈钢的卡座,光从样子来看就很高档,很具有质感,最后看到充电口的做工整齐,一圈拉丝光环更突显品质。

▼为了体现其“质”我们拿出了电子称,称重对比了前2日购买的普通车充,不对比不知道啊,睿米的单颗质量达到了37.9g竟然是普通的车充2倍的重量,光从这一点就会很放心睿米的质量,车载无小事,安全需第一。

 

▼看了整体看看车上的体验吧

本次采用雪铁龙c4世嘉作为试用车型,其自带一个点烟器且为卡簧式。当睿米插上后我们才发现它会有指示灯,这是不可或缺的提示啊。

 

指示灯有多个颜色可在APP客户端进行选择。

 

▲插上车充后对比常见普通车充,睿米的形状更容易融进车厢,高度也不突兀,发出的淡蓝色光芒也很好看。

▲打开手机客户端,蓝牙连接,然后车载大屏收音机需要调整到96.4Mhz即可与睿米相连。

 

▲在app中则可以看到更多信息,包括车载电压,频道,上车播放下车关闭等功能,如果手机中有多个音乐播放器,则都会出现在客户端首页中,可以说想要播放的方式很多种。上图中手机安装qq音乐后重启APP首页就可以自由选择所需播放器。此外首页下方还可以查询违章记录以及限行提醒。

总结

使用3天后,发现其功能比较完善很便捷,外观是一大卖点,另外对于无蓝牙的汽车,这是一个音乐爱好者的福音。不过缺点还是有的,就是调频下频道会有干扰,估计对于一些处女座的来说可能接受不了“滋滋啦啦”的声音啊。

评论